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国际机场首次开通“威海-盐城-汕头”航线

2020-01-13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月13日讯 1月11日12时45分,由上海航空公司执飞的FM9217航班顺利抵达威海国际机场,标志着“威海-盐城-汕头”航线正式开通,这是威海国际机场首次开通盐城、汕头城市航线。

“威海-盐城-汕头”航班执飞机型为波音B737-800,班期为天天班。具体时刻为威海13:35起飞,15:00到达盐城;盐城11:30起飞,12:45到达威海。威海13:35起飞,18:05到达汕头;汕头08:30起飞,12:45到达威海。

威海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威海国际机场于1月起加密至温州、沈阳航线,1月21日至2月8日增加至北京春节加班航班,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据悉,威海国际机场将继续加大攻关协调力度,不断开拓新航线,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畅通的航空出行体验,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新的贡献。(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