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春节前市红十字会发放39万元扶贫款物,将惠及群众4000人

2020-01-13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月13日讯 1月1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举行“博爱在威海”红十字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将价值39万多元的物资及帮扶款下发。接下来,这些物资和钱款将陆续送到学校、敬老院、企业困难职工及困难群众手中,预计受益群众达4000人。

工作人员在将救济物资装车。王静 摄

据悉,为了做好本次送温暖活动,市红十字会积极筹措帮扶款物,共计投入款物总价值397102元,预计受益群众达4000人。主要包括帮扶14个困难家庭的救助款2.9万元、价值10万元的米面油物资、争取省红十字会下拨价值48390元的温暖箱300个、价值8400元的棉被100床和价值211312元的羽绒服684件等。

本次送温暖活动的帮扶对象主要针对红十字会员单位、爱心企业、博爱敬老院、市红十字会联系村及社区的困难群众和职工以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遗体捐献、义务献血志愿者的困难家庭等。(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罗如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