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首发团抵威,威海旅游市场迎新年开门红

2020-01-13 编辑: 宋倩

    “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产品自发布以来引发市场的广泛响应。1月11日,由济南、青岛始发的高铁、自驾高品质首发团顺利抵威,开启2020(爱你爱你)威海“表白之旅”,我市冬季旅游市场迎来新年“开门红”。

    11时30分,由FM96.4青岛私家车广播组织的“新年第一驾”50辆自驾游车队驶入荣成西霞口野生动物世界,成为冬日威海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将开启浪漫威海“表白”之旅。据频道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非常火爆,青岛市场推出不到两日,便收到100多个家庭的报名,让报名不得不提前停止。此次他们共组织73个家庭约150人参与,为满足后续报名者的需求,栏目还将分批次组织游客来威海打卡“37.5°”表白产品。

    12时05分,G6987次高铁列车驶入威海站,由山东广播音乐频道发起的“动感911特别之旅”高铁首发团抵达威海,30位高校大学生游客走进烟墩角天鹅、成山头景区、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景区景点,体验智慧研学表白之旅。

    15时,由山东广播交通频道组织的“泡温泉、赏天鹅暖心之旅”的100人自驾游体验团,首站来到威海天沐温泉。“此行主要是为体验天沐的真山水温泉,没想到景区还推出了花饽饽制作、网红打卡等亲子活动,在济南都没有,整个行程非常充实享受”来自济南的市民陈先生表示。

    依托冬季威海IP大天鹅和爱的幸福温度37.5°,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全市文旅企业,整合观天鹅、泡温泉、品海鲜、住渔家等经典冬季文旅产品,策划推出五大表白主题、6条表白旅游线路和37个表白打卡点。

    该系列产品以精准的品牌定位,细分的客源市场和高品质低价位的优势,一经推出,即获得市场的强烈反响。“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已成为“冬游齐鲁”的一张最靓名片。代表山东省赴京冀豫、珠三角等重点客源城市进行专题推介;市文化和旅游局也先后走进济南、青岛、淄博、潍坊等省内客源市场,开展系列精准营销和推广活动。

    山东自驾联盟、山东自驾游协会、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等自驾机构对该产品高度关注,并进行广泛推广。截至目前,已有20多个批次自驾游团队进行预定,春节期间将陆续走进威海,体验37.5°的威海冬季贺年之旅。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