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媒体大V聚焦37.5°冬游威海首发团,冬季威海超“吸睛”

2020-01-13 编辑: 仲鹤

1月11日至12日,由山东广播交通频道、音乐频道,FM96.4青岛私家车广播三大新媒体平台组织,来自济南、青岛的高铁游和自驾游高品质首发团开启“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打卡之旅,自带媒体“流量”的首发阵容,吸引省内外媒体对活动的高度关注并进行报道。

山东广播交通频道、音乐频道,FM96.4青岛私家车广播、Hi威海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分别在天沐温泉、烟墩角、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打卡点,对活动进行全程视频和图文直播,浏览量达300多万次。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礼松做客直播间,在线邀请百万网友这个冬天带着家人朋友,到威海体验“37.5°”的幸福威海。

“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产品吸引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卡拍照,并po到社交网络,收获点赞、评论与转发,对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产生了多次传播影响力。

凤凰网、中国旅游报、腾讯网、企鹅号、一点资讯、大众网、齐鲁壹点、山东广播电视台、抖音、今日头条、鲁网、威海日报、威海电视台、荣成市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国家、省、市级驻威媒体,通过现场采访、航拍等形式,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随着省内外媒体大V 的聚焦,“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再一次刷爆朋友圈。观天鹅、泡温泉、吃海鲜,冬游威海等您来!

更多活动精彩瞬间,请点击回放直播(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