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今日又有小雪“到货”,请查收

2020-01-14 编辑: 仲鹤

1月12日深夜,市区再次迎来一场降雪。和上一次相比,这次降雪明显温柔许多,市区降雪量仅有2毫米。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14日市区局部仍有小雪,且最高温仅有1℃,提醒市民朋友注意防寒保暖。

近三天气温变化不大

12日夜的这场降雪虽然仅有2毫米,因为下得急,很多地方还是覆盖上一层较厚的雪。加上凌晨气温较低,市气象台于昨日6时15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朋友和相关部门注意防范。

降雪虽然下在深夜,不过,昨日6时许,记者在市区文化中路、世昌大道、海滨路等市区主干道走访时,发现主干路的积雪已被清理干净。很多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已经将小区内的道路清理出来了。

接下来的天气情况如何呢?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市区阴转多云,局部仍有小雪,且风力逐渐加强,由西北风4~5级转北风5~6级。明后两日,以晴天或多云天为主,风力减弱到4~5级。

气温方面整体变化不大,今起三日,市区最低温均为-2℃,最高温分别为1℃、2℃、3℃,尽管略有回升,但北风呼啸,气温还是比较低,市民朋友在出门时还是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