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威海足协在韩国群山建训练基地

2020-01-15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赵树一)记者从1月10日举行的2019威海市足球协会年度盛典暨颁奖仪式上获悉,威海市足协在韩国群山市设立足球培训基地,这是威海市足协在海外建立的第一个足球训练基地,也是我省地级市足协走向国际化的尝试,实现了新的突破。

在过去的一年里,威海市足协在全民健身、社会公益活动、对外交流合作、校园足球训练、普及足球文化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累累硕果。2019年,威海市足协首次邀请韩国群山市足协和群山市足球代表队来威交流比赛。在威期间,两市足协负责人围绕青少年足球培训等领域达成多项共识。紧接着,威海市足协以及威海市足协代表队也对韩国群山市足协进行了回访,了解到韩国群山市足球基础非常雄厚。为了加快合作步伐,双方同意威海市足协在韩国群山设立足球培训基地的意向。据悉,下一步,威海市足球将借此契机,争取培养更多的足球人才,为威海乃至山东的足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还表彰了在2019年为推动威海足球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中,威海晚报传媒获得最佳合作伙伴奖。(来源:威海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