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多云天上线,雨雪天暂时“歇业”

2020-01-16 编辑: 仲鹤

春节的气氛越来越浓,15日,市区天气依旧较冷,记者在路上看到,不少在公交站点等车的市民将自己包得严严实实。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日,市区气温小幅回升,多云天气持续“待机”。

多云天气持续“待机”

这几日,踏上返乡路的朋友越来越多,但是全国不少地方天气变化较大。临近年关,最近咱威海的天气也算不上暖和。昨日,记者走在市区街头,还是能感受寒意,而路上的行人也大多行色匆匆。

接下来几天天气情况如何呢?据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起三日,市区气温小幅回升,最高温缓慢“爬坡”。其中,今明两日,市区最高温均为3℃,到了18日,市区最高温升至5℃。同时,今起三日以多云天气为主,短期内雨雪天气“歇业”。想春节前洗车的朋友,不妨趁着这几日抓紧行动。

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忙年,记者提醒大家,忙碌时别忘了注意身体健康,尤其是天气较冷时,不要轻易减少衣物,要健健康康迎接春节。而准备回乡的朋友也要注意天气情况,尤其是需要长途奔波的朋友,途中可能较冷,多穿点准没错。(威海晚报记者 常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