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王鲁明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01-19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月19日讯 近日,市委书记王鲁明走访慰问了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走访。

      米山镇长耩村老党员孙应早是建国前老党员,今年已95岁高龄,生活起居都需要子女照顾。王鲁明来到老人家中,听老人讲述当年的斗争经历,询问老人生活状况。王鲁明说,您在建国前就入了党,为新中国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老党员,祝您健康长寿、幸福安康。他叮嘱镇村干部要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起居,给予老人更多帮助。

      在米山镇耩南庄村生活困难党员刘志永家里,王鲁明拉住刘志永的手询问他身体状况如何、收入多少,家里取暖怎么样,喝的是自家井水还是大管网水,厕所改了没有,方便不方便;得知刘志永家属卧病在床,需要常年吃药,王鲁明关切地询问他每个月药费多少钱,有没有医保报销,告诉他各级都会帮助他们家庭克服困难,并祝他们全家生活幸福。

      王鲁明在走访中强调,老党员特别是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都是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党员,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的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尊重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的良好氛围。要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好传统、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工作做得更好。(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