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张海波走访慰问优秀专家人才代表

2020-01-20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月20日讯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走访慰问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殷敬华,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并就促进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征求意见建议。

      殷敬华是国家级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主持和承担国家“973”项目等重大科技专项近20项,带领创新团队获授权发明专利40多件,其中18件实现产业化,为企业新增销售收入上百亿元。

      张海波与殷敬华及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交流,希望他矢志不渝自主创新,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应用上实现更大突破。希望企业一如既往保持发展定力,积极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医疗卫生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再立新功。

      张海波说,人才是第一资源。要充分发挥各类创新平台载体作用,不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健全人才服务体系,打造引才、用才、留才良好生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联系服务专家制度,为专家及其团队营造良好环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