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住威省人大代表林恒:筑底盘、蓄动力、补短板,重点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

2020-01-20 编辑: 宋倩

      1月19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威海代表团代表,继续认真审议龚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威海代表团代表在审议时纷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体会、议打算、话举措。省人大代表、威海市文登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恒结合文登实际,围绕做好“筑底盘、蓄动力、补短板”三篇文章进行发言。在蓄足动力方面,林恒说,围绕报告提出的聚力制度供给,全面增强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方面进行落实。尤其对于文登而言,重中之重就是推进开发区的体制机制改革,通过改革重塑发展优势。这项工作自去年启动,7项规定动作已全面完成,7项自选动作目前也都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年还要继续加大力度,推动开发区瘦身强体、回归本位,聚焦主责主业,在双招双引、对外开放、项目建设、创新发展方面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今年必须要有大变样。

      (来源: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