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住威省人大代表邵玉果:从“幼有所育”到“幼有优育”,让学前教育更精致

2020-01-20 编辑: 宋倩

      1月18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省人民重托,汇聚一堂,积极履职,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省人大代表、威海市文登区教育教学研究培训中心学前管理处主任、秀山实验幼儿园园长邵玉果说,目前,威海市的优质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已达到省级标准。今年,秀山实验幼儿园不仅要做到“幼有所育”,更要做到“幼有优育”,让学前教育更加精致。尤其是依托山东省学前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区项目做好两篇文章:一是依托建设名师成长共同体,培养培训一批优质的骨干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带动学前教育专业化的发展;二是依托片区联盟教研,城乡一体、公办民办并举等举措,实现一体化培训、一体化教研、一体化成长,共享更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

      (来源: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