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求职意向可线上填报,2020新春招聘会举行

2020-01-20 编辑: 仲鹤

“现场的企业很多,来应聘的人也很多,没想到今年的招聘会这么早就开始了,希望今天就能在现场找到心仪的工作,回家过个好年。”今年刚刚从山东建筑大学毕业的田佳珏仔细浏览着企业的招聘信息说。1月19日,由市人社局主办、鼎新人才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新春招聘会在威海客运站正式拉开帷幕,215家企业现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1600余个岗位,吸引了近3000名求职者前往,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个。

今年新春招聘会举办时间较往年提前,并新增了线上求职登记系统,如果求职者未在现场找到满意的工作,还可以线上填报求职意向,后期鼎新公司的专职招聘客服团队将免费帮助联系公司进行面试。

为切实解决春节后用工高峰期“劳动者求职难、企业招工难”的结构性矛盾,自2016年起,我市已连续5年举办新春大型招聘活动,为全市各类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进城务工人员、返乡人员等劳动者搭建就业对接交流平台。近年来,共有7万余名求职者、2000余家企业参与到新春招聘活动中,共达成就业意向约3.6万人次。(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彦博 文/图 通讯员 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