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新闻

小社区大走访,聚民情暖民心

2020-01-21 编辑: 谭立勇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社区对退休党员、优抚对象、高龄老人、困难群体等送上深切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切实做好节前“大走访”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同心路社区积极开展为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送慰问信活动,走访中和他们拉家常,了解家庭生活状况,深切关怀,让老兵们感受温暖,同时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在社区继续发扬。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家庭能够温暖过冬,1月11日社区来到辖区内2名困难妇女、儿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社区党总支书记江燕同志对高龄孤寡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在送祝福的同时,详细的了解了每户家庭的具体情况,与他们谈心话家常,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用一份“关爱”为社区有需要的人群送去春节前温暖的礼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把温暖送到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