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春节

文化过大年!威海公共文化场馆春节开放时间出炉

2020-01-22 编辑: 仲鹤

春节越来越近了,你想好如何度过7天长假了吗?1月21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我市主要公共文化场馆春节长假期间至少开馆4天。

春节期间,威海市群众艺术馆每天都开门迎客。其中,馆内的“缤纷海洋”美术体验区、艺术视听体验区、文化摄影体验区、魔幻之旅VR视觉艺术体验区、3D影视体验区和乒乓球健身区7天都开放。海洋影院除了除夕当日不开,其它6天都开,市民可关注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领票,凭票观影。

威海市群众艺术馆的海洋美术馆除了7天都开外,还将举办威海市青少年美术书法大展,展出我市青少年创作的国画、儿童画、书法等150件精品,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看。

威海市图书馆除夕至大年初二都开放半天,即9时至12时;大年初三因为是周一,正常闭馆;大年初四恢复正常开放。威海市图书馆东南侧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春节期间正常开放。除了可以来看书外,威海市图书馆还会在二楼服务大厅举办“乐享书香年 灯谜你来猜”活动,准备灯谜1000份,凡猜对者均可到大厅南侧服务台领取奖劵一张。谜条有限,每人限猜10个。

威海市博物馆和威海美术馆都是除夕至大年初二闭馆,大年初三起恢复正常开放。其中,威海市博物馆将举办林则徐家风特展、2020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赛作品展,威海美术馆将举办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威海入选作者汇报展等。

全市36处城市书房,春节长假7天全部都开放,但不同城市书房每天开放的时间不完全相同,市民朋友可关注“文旅威海”微信号查阅。(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沈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