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登区

文登区运恒餐饮:爱心餐饭送到防控一线

2020-01-28 编辑: 仲鹤

疫情当前,一些爱心企业也积极参与到保障服务工作中,他们的付出让这个冬天充满了温暖。

1月27日下午,本因避免疫情传播而暂停营业的运广食府后厨十分忙碌,厨师们忙着择菜、炒菜、分饭。原来,得知文登很多工作人员在高速和重要路段卡口防控疫情,运恒餐饮无偿为他们提供荤素搭配、营养可口的饭菜。

运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吉刚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餐饮人,更应该有责任,有担当。特殊时期,他们向那些舍小家团圆,为大家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提供可口的暖心饭菜,为文登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下午五点半,记者跟随送餐车辆来到荣乌高速圣海路出口,这里有12名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工作人员表示,这些饭菜暖胃又暖心,他们一定坚守岗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登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三中队闫序军告诉记者,饭菜很好,三菜一个汤还有米饭,保证大家都能吃饱。很多单位工作人员在一起执勤,共同阻止病毒的蔓延。他们对经过卡点的每一辆车,每一个人登记,测体温,排查其是不是从武汉来的,体温测量超过37.5℃以上的,都要送医院再次检查。(来源:文登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