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Hi视频 | 聚焦疫情防控,Hi威海城市客户端抗击疫情特别报道来了!

2020-02-06 编辑: 宋倩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知识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洗手的步骤有哪些?居家消毒应该注意哪些要点……2月4日,Hi威海城市客户端在日报社演播厅录制完成防疫科普特别节目,邀请威海市立医院感染管理科医生,充分发挥栏目+专业人士的影响力,普及防疫科普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

一说起疫情防控,人们首先就会想起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就这两方面内容的正确操作,威海市立医院感染管理科医生鞠伟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针对目前部分市民到单位开展工作的情况,鞠伟伟认真讲解了公共场所清扫消毒、办公人员工作间距和体温监测等办公场所防护知识。

访谈中还增加了与观众的互动环节,针对市民提出的居家消毒要点,鞠伟伟从消毒水的配比使用、重点清洁区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除了防疫科普访谈外,Hi威海城市客户端还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继续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防疫科普短片节目,引导市民做好自我防护,为公众筑起一道健康“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