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新闻

外严守内宣传,文登区山东村的特殊时期志愿队很给力!

2020-02-07 编辑: 宋倩

      

      眼下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文登区宋村镇山东村由党员、妇女、群众自发组成的志愿队格外亮眼,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坚守疫情防控一线,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山东村村口,红色劝阻条幅悬挂中央,人员进出必须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备案。铁面无私的背后是山东村人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守护村民健康的责任。

      除了在村口设立卡点,杜绝外来隐患,山东村的志愿者们还在大力普及抗击疫情的宣传知识,每天将相关教学视频、图片发送到妇女微信群里,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志愿者们每天早上七点准时上岗,经过大家不厌其烦的劝导,村民们也都积极配合工作,主动上报返乡人员,保持家中洁净卫生,各项防控工作有条不紊。

      这支成立于特殊时期的志愿队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冲锋在前,为山东村的村民们筑起了一道防护墙。

      (来源:文登区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