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重要通知!2月9日起,全市门诊部、诊所暂时停诊!

2020-02-10 编辑: 仲鹤

根据全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月9日起:

一、全市各类门诊部、诊所全面停诊,待山东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终止后自然恢复。停诊的门诊部包括综合门诊部、专科门诊部、中医门诊部和中西医结合门诊部,停诊的诊所包括中医诊所、中西医结合诊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和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不在停诊范围。

二、全市专科医院以及综合医院内的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整形(美容)科、健康体检科、中医针灸科、中医推拿科等相关专科诊疗项目,除急诊诊疗和必需的择期诊疗项目外,全部暂停。

三、继续开展诊疗活动的医疗机构应按要求做好预检分诊和所有工作人员、患者及陪护人员个人防护等工作。

请广大市民朋友理解和配合,及时关注威海发布、各医疗机构官方网站、健康威海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发布的相关信息,有序就医。

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