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威海高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一对一”, 助力企业竞速疫情

2020-02-14 编辑: 仲鹤

疫情来袭,全民应战。为缓解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短缺的问题,迪尚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结合自身优势,在地方政府的协助下,24小时内实现了医用防护服生产线的从无到有,以非常时期的非常“转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据了解,自2月9日接到生产任务后,迪尚集团立即成立防护服生产小组,手续审批、设备安装、原材料采购、工人招聘等一系列任务快马加鞭的进行;同时,争分夺秒的调动各方资源,从全国各地下属企业,调配空运60台设备,并从其他服装设备生产线,紧急调配了缝纫工人,一天拉起了医用防护服的生产流水线,全面启动医用防护服生产工作。

为保障迪尚集团疫情防控物资尽快上线生产,威海高区税务局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安排业务骨干,开展“一对一”专线服务,告知企业“非接触式”办税流程,辅导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完成“新办企业登记”,线上推送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实时对接企业涉税需求,帮助企业专心加速生产。

“税务部门及时高效的服务,为我们完成医用防护服的生产提供了坚实的后盾。目前,我们公司流水线24小时全开,开足马力生产,保证圆满完成这次生产任务。”威海迪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孙崇涛表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威海高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服务职能作用积极行动,通过短信平台、QQ群、鲁税通等线上平台,了解响应各类企业特别是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等重点行业、企业涉税诉求,对企业反映的实际涉税问题,依法给予最大税务支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