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全市红色印迹抢救保护利用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2-2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2月27日,全市红色印迹抢救保护利用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市、开发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红色印迹抢救保护利用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

      刘运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红色印迹抢救保护利用工作启动3个月来,各区市、开发区高度重视、主动加压、迅速推动,市直各部门单位立足职能、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刘运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红色印迹抢救保护利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细化措施,完善机制,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要抓好总体谋划,整合市县两级研究力量,做好专业指导和重点把关,增强红色印迹工作思想性和准确性。要加强沟通配合,推动各区市、开发区及市直部门信息和资源共享,建立务实管用的工作推进机制。要注重结合与创新,把红色印迹抢救保护利用与乡村振兴、党性教育等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互相带动、协同发展、相得益彰。要紧盯时间节点,按照今年7月1日前取得阶段性成果这一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迅速调整工作力量,把握工作节奏,抓紧推进工作落实。要做好宣传推介,深入挖掘红色胶东红色故事,大力宣传重要历史事件和重点历史人物,让每一位生活在威海和来威海的人,都能感受到红色威海的厚重与风采。(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曲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