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成市

荣成公交:“点对点、一站式 ”专车 打通企业复工复产交通梗阻

2020-03-05 编辑: 宋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荣成公交集团实时开通了“企业复工直通车”,实行“点对点的运输,家到厂的保障”最大程度助力荣成企业顺利复工。

      因长途运输需要进入众多外省、外市境内搭载工人,存在一定的疫情隐患,且长途运输中途无餐馆、无酒店,饮食需自行准备,荣成公交集团面向全体驾驶员进行征集,政治素质过硬、驾驶技术高超、长途经验丰富、吃苦耐劳精神饱满的驾驶员参与此次任务。“我是党员抗疫突击队的,我愿意承运外省、外市复工人员回荣。”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公交旅游包车驾驶员肖国财敢于担当,立即响应号召,第一个报名。

      据了解,日前荣成公交集团已执行赴菏泽鄄城、江苏泰兴、安徽阜阳、黑龙江双鸭山等市近十次长途运输任务,总计行驶里程达9900多公里,共承运外地回荣成复工人员近200人。   (通讯员 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