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别样“三八”节 她们这样过 

2020-03-11 编辑: 宋倩

      近日,文登秀山实验幼儿园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鼓励教师线上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教职工居家文化生活。

      坚守岗位展巾帼风采

      每个女同志都拥有多重身份,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面对工作,她们个个瞬间变成女汉子。特别是在这场特殊战疫中,她们勇于担当,无论哪一种身份和姿态,都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色彩。

      多才多艺 兰心蕙质

      家园沟通让她们成为网红达人,读书教研让她们优雅知性,巧手女工尽显温婉娴熟,琴棋书画更是将幼师基本功发挥得淋漓尽致……

      全家同乐 传递温暖

      “当我刚给婆婆打完电话祝节日快乐时,瑶瑶就跑到我眼前,俏皮地说:妈妈,请坐下。今天是你和奶奶、姥姥的节日。我要为你唱首歌《我的好妈妈》。听着孩子稚嫩的声音,一股暖流直抵心扉。”崔老师幸福地说。欢乐的节日氛围为孩子提供了良好的教育契机,孝敬父母的中华传统美德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孩子。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携手共渡难关,静待花开之时!(通讯员 于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