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威海13家企业及产品入选省级名单

2020-03-17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日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及生产企业名单,我市荣成华东锻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精密鍛挤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等13家企业及产品榜上有名,入选数量位于全省前列。

      据悉,为提升全省装备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省工信厅组织实施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项目。自2016年以来,我市累计有47家企业、54项产品入选,成果显著。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认真总结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生产企业在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创新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实施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产品奖励政策,引导企业继续加大技术开发力度,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我市经济发展和工业提质增效贡献力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高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