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Hi视频丨平度路贯通工程正加速推进

2020-03-21 编辑: 仲鹤

 

加快推进14条“断头路”打通工程,年内完成12条,启动实施2条,消除一批道路堵点。这是市政府2020年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

年内计划打通的12条“断头路”包括环翠区的平度路(统一南路至望岛工业园段)、城阳路(塔山中路至统一南路段);荣成的碌对岛北侧道路建设工程、德清街道路工程、台上南路道路工程;乳山的祥和小区南北通道(光明街至建设街段)、晨读公园东路;高区的大连路东延工程、BC6路(古寨南路至天津路段)、BC1路(崇文路至昆明路段)、奈古山路(文化路北瓶颈路段);经区的DC7路(深圳路至珠海路段)。

年内启动打通的2条“断头路”包括环翠区的望岛河南路(青岛路至海滨路段)和望岛河南路(统一南路至双捷纸业段)。这14条“断头路”打通后,将大大完善城区路网建设,让道路交通内循环更加顺畅。

平度路贯通工程,起点为青岛路,终点为望岛工业园,全长1660米。现已实现青岛路至统一南路段通车,今年计划打通统一南路至望岛工业园段。这条城市次干路打通后,从青岛路至望岛工业园将最少缩短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