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威海临港实验学校用爱心搭起沟通的桥梁

2020-03-23 编辑: 谭立勇

    新冠肺炎疫情阻挡了开学的脚步,但是威海临港实验学校用爱心搭起了沟通的桥梁。每一位教师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教育者的担当和使命,在这座桥梁上传递着温暖,传递着知识,传递着必胜的信心。

    班主任老师们时刻关注着学生们的健康,提醒家长每天测量体温并填表上报。对于从外地返威的学生更是千叮咛万嘱咐,提醒做好居家隔离。从减少外出,到开窗换气,从饮食营养,到锻炼身体,班主任们的关心无微不至。

    各科老师也时刻关注着学生们的学习,坚决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鉴于小学生定力不足等学情,授课时间、授课内容、授课方式都要与平时不同。上课前,所以在家办公的老师们要反复商量教学方案;上课时指导学生和家长如何使用设备;下课后要关注学生练习巩固的情况。

    疫情延长了假期,改变了学生的生活作息。原本很多家长都担心孩子耽误了学业,蹉跎了时间,但是威海临港实验学校搭起的爱心桥彻底让他们放心了。家长们都感叹,教师们比家长更尽责,学生在家既学习了知识,又锻炼了身体,更懂得了师生一体,团结一心,共同战胜疫情的道理。(通讯员:赵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