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现金奖励来了!2019年度持证社工最高可获2000元

2020-03-2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25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为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市民政局将对在我市报考并取得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且目前在威海就职的社会工作从业人员一次性给予1000元、2000元的现金奖励。

      据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在2019年度获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证书的人员,可申请一次性奖励1000元;获得社会工作师证书的人员,可申请一次性奖励2000元。同时,已领取助理社会工作师1000元奖励金的社会工作从业人员,考取2019年度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的,本次的申请金额为1000元。奖励补贴由各区市民政部门统一发放,申报时间截至4月15日,逾期将不再办理。

      据悉,2019年我市共有329名社会工作从业人员考取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其中社会工作师173人,助理社会工作师156人。目前,全市持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达1490余人,为我市社会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社会管理创新提供了人才支撑。(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林 通讯员 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