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带着奖牌来“敲门”,“发展大计”现场定

2020-03-28 编辑: 宋倩

      3月26日,环翠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的日程表排得满满当当,除了要完成日常工作,他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受市委、市政府委托,给区内获得“2019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送去感谢信和奖牌。

      “感谢,感谢呀!”一大早,在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董事长王传波一边道谢一边迎上去。没有过多的寒暄,徐明直奔主题:“现在所有的工地都开工了吗”“外地员工回来了没”“一季度项目建设进展如何”……

      王传波当着徐明的面说起了掏心窝子的话:“往年这个时候工地上都已经热火朝天地忙活了起来,今年受疫情影响,新开工的工程还是少,但是正在逐步增加。”“有困难,我们一起克服,有什么需要随时找我,‘服务专线’24小时为你们开着。”徐明的一番话给王传波吃了定心丸。

      当天,徐明不仅为王传波带来了奖牌和感谢信,还送去了喜讯:“在羊亭的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已通过立项,你马上可以着手推进项目建设!”这一消息让王传波喜出望外,感动之余也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们威建人一定奔着新目标全力以赴。”王传波说,今年威建集团要拿出大力气,配合全市精致城市建设,为老城区换新颜贡献力量。

      当天,三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木同样收到这块送上家门的奖牌。丁木从徐明手中接过奖牌,掂掂分量,说:“这也是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一定想方设法克服困难,铆足干劲继续冲,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丁木这话说得不夸张,海外市场占据了三角集团的“半壁江山”,受海外疫情影响,不少订单被取消,给公司带来了不小的冲击。这几天,三角轮胎工程胎设计团队又在筹划新款雪地胎,预计10月份就能上市,一个新的增长点正在形成。

      “产能恢复了多少”“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帮忙解决的”……每到一处,徐明为获奖企业家送上奖牌和感谢信的同时,也送上市委、市政府的感谢、温暖与支持。

      据悉,截至目前,环翠区已有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威海烟草有限公司、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金猴集团有限公司等纳税50强企业收到奖牌和感谢信。(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