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威海分行全力服务国家三部委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2020-03-31 编辑: 王慧敏

    面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利影响,工行威海分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国家三部委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生产防疫物资。近日,该行向三部委名单内企业发放优惠利率贷款980万元,用于企业采购原材料生产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扛起国有商业银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使命。

    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展现出高效率。该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引领,自收到国家三部委下发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清单后,成立了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信贷支持工作专项小组,第一时间对接企业,上门尽职调查,一次性完成资料收集等准备工作,科学统筹开通绿色通道,缩短业务办理时间,以最快速度完成贷款的审批发放。 

    真诚服务默契配合,体现出高水平。作为新对接的客户,该行及时把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疫情期间的扶持优惠政策传达到企业,根据客户经营情况、贷款需求、资金用途等综合制定融资服务方案,在内部各部门从客户开户、建立台账、调查审查、作业监督等各环节切实做到急事急办、周到细致,以专业真诚的服务,全力推进贷款发放,有效助力复工复产,展现出客户值得信赖的高水平。

    严格管理确保合规,表现出高质量。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和各项规定,结合实际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实风险管理,坚持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统筹谋划长远发展,保障业务办理合规,并认真做好贷后管理,强化贷款风险监测,切实防控风险,确保融资服务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