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双岛街道:综治高铁沿线环境,打造靓丽风景线

2020-04-01 编辑: 宋倩

      高铁沿线的环境和景观是展现一个城市风貌和社会文明的窗口。连日来,双岛街道严格贯彻上级部署,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开展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积极打造安全、美丽高铁沿线风景线。

      根据上级安排,双岛街道共负责位于高铁南、初张路西庆威建材有限公司等4处影响高铁景观的非法堆载场所的督导整治。3月中旬,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分别到该4处场所进行入户宣传,并要求相关负责人按照相关规定立即进行整改。

      3月30日上午,记者跟随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来到位于高铁南侧、初张路西侧的一处砂石堆放处,看见铲车、货车正在实施作业,清理砂石堆。据城建办工作人员施苏鹏介绍,除高铁南侧、初张路西侧这一场所正在抓紧时间整治外,其余3处非法堆载场所也将于近日按照要求整治完毕。整治完成后,街道将继续紧抓问题不放、紧抓工作不松,积极建立定期排查巡查机制,严查高铁沿线各种环境卫生问题。(来源:筑梦双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