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六维看威海·文旅Top10评选”结果出炉,威海十大浴场有这些!

2020-04-01 编辑: 宋倩

      3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威海市文旅集团承办的“六维看威海·文旅Top10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我市十大名山、名岛、名湾、浴场、名村和名树新鲜出炉。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十大浴场都有哪些?

      入选名单:威海国际海水浴场、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荣成滨海公园浴场、半月湾海水浴场、银滩海水浴场、大乳山海水浴场、石岛湾海水浴场、南海金滩海水浴场、金海滩海水浴场、逍遥湾海水浴场

      作为我市资格最老,也是最知名的海水浴场,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滩缓沙细无杂质,水质轻柔干净,可同时容纳10万游客。环绕浴场的千亩松林与大海相映成趣,美不胜收。

      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位于那香海旅游度假区内,拥有纯天然且独具特色的白沙滩和威海首个沙滩无边界泳池。沙滩驿站为滨海网红级新地标,可远眺360度壮观海景。

      荣成滨海公园浴场位于荣成市市区,这里滩缓沙细、水质轻柔,是市民和游客休闲娱乐、消夏避暑的绝佳地。

      半月湾海水浴场位于环翠区孙家疃街道,是铁人三项世界杯系列赛的主要赛场。每年定期举办的国际沙滩音乐节、海鲜美食节、电音节等活动,都会点燃夏日海岸激情。

      银滩海水浴场位于乳山银滩旅游度假区,因沙滩细腻如银,得名“银滩”。在这里,可漫步仙人桥,体验“一桥跨海陆,脚踏天地间”的飘飘欲仙之感;游仙人杖,体验赶海捉蟹的乐趣;登三观亭,迎日出、观沧海、赏松林。

      大乳山海水浴场位于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坐拥2.8公里的月牙形海滩。这里滩缓沙细,海水清澈,是亲海玩海的首选地。这里还是母爱文化、海洋文化、宗教文化、民俗文化、草原风情的集中体验地。

      石岛湾海水浴场位于荣成石岛湾旅游度假区,度假区拥有赤山、大鱼岛、牧云庵村等40多处自然和人文景观。每年夏天举办的“激情沙滩帐篷节”,让游客在悠扬海风和音乐声中,品尝地道海鲜烧烤,体验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金滩海水浴场位于南海新区,这里沙质细匀,若绸似缎,有“黄如金屑细如苔”的美誉,因此得名金滩。周边万亩林场有“天然氧吧”之称。沙雕文化艺术节、金滩采贝节、牡蛎节等活动深受游客喜爱,年接待游客40万人次。

      金海滩海水浴场位于高区北海岸,周边有咖啡馆、书店、酒吧等特色文艺小店。还有长春烧烤一条街,让游客品尝到正宗的威海特色海鲜烧烤。

      逍遥湾海水浴场位于经区东部滨海新城,拥有海滨浴场区、潮间乐园区、海峡走廊区三大功能区,为生态主题海滨休闲浴场。(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沈道远/文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