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风采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赴北京专班工作人员平安凯旋

2020-04-01 编辑: 宋倩

      3月31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选派参加北京专班的3名工作人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返回威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兆立带领办公室负责人在隔离点迎接,欢迎战士们平安凯旋。

      自2月18日紧急受命赴京工作以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颜廷军、黄金宝、成峰3名工作人员在北京机场和德州隔离点连续奋战14天,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24小时轮班值守,认真做好信息沟通对接、人员护送转运、生活物资协调等工作,截至31日,共将北京入境来威人员59名安全接运至德州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

     王兆立代表中心党委向3名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王兆立说,你们用最美逆行展示了新时代公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珍惜这次难忘的战斗经历,在隔离点安心休整,调整好身心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工作中,为公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手抓公路项目复工,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先后积极参与全市23个卡点、4个机场、2个社区和8个帮扶村的防控工作,每天活跃在防控一线的人员都在120名以上。截止目前,除第一批奔赴青岛、济南、威海机场已返回的王维国、张国强、史冠楠、李海鹏、房文祥、陈昊、于军7名同志以及荣成中心汤洪波、郭田涛等8名同志和奔赴北京机场已返回的颜廷军、黄金宝、成峰3名同志外,还有于先伟、苑玉锋、王春雨、周伟顺、胡旭光、林伟6名同志仍在机场防控一线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