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新区

高区税务局拉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帷幕

2020-04-02 编辑: 宋倩

     4月2日,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威海高区税务局紧扣“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宣传活动主题,组织业务骨干,走进怡园街道西涝台社区,将印有新冠肺炎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和“非接触式”便民办税缴费途径宣传资料送到纳税人、缴费人 “家门口”, 方便纳税人准确掌握、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活动当天,共接受纳税人咨询5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

      “疫情期间,税务部门下沉社区协助防疫工作,与社区并肩战疫两个多月时间,现在,又为我们送来税收优惠“大礼包”,助力复工复产,我们深受感动!”社区商户荣翔商务宾馆负责人感慨地说。据了解,疫情以来,高区税务局成立“党员突击队”,共五个小组一百余人,对接五个社区,开展防疫工作。期间,税务干部克服天气寒冷,深入值守一线,积极协助居委会和物业公司做好电话随访、卡口值守、口罩售卖、出入证发放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日前,高区怡园街道党工委、怡园街道办事处专程送来“履职尽责战疫情、深入一线见真心”锦旗及感谢信,深表感谢之情。

      下一步,威海高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大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力度,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采取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讯员 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