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风采

威海市税务系统: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开始啦!

2020-04-03 编辑: 宋倩

      威海市税务局:新闻发布会发布利民新政

      2020年4月1日下午14点,威海市税务局提请市政府新闻办,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活动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新闻发布会,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会上,大众日报、省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网、鲁网等省级媒体驻威机构,威海日报、晚报、电视台、威海新闻网等本地新闻单位的20多名记者全程参与,威海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姜永利发布了今年以来税收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及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有关内容和主要措施,并现场与媒体记者互动,回答了记者提出的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收政策落实、便民办税具体举措等问题。同时,与威海电视台、威海发布等合作,利用其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同步直播,让广大市民享受到足不出户即可知晓最新税收咨询的便利,当天直播微博、微信等点击率累计达11万余次,营造了良好的税收舆论氛围。

      环翠区税务局:“直播课堂”云端互动

      2020年4月1日,环翠区税务局通过线上“直播课堂”的方式,拉开了第29个税收宣传月的序幕。税务人员在“直播课堂”线上为纳税人解答税收问题,讲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送去税收宣传月的四月暖风。

      文登区税务局:擦亮农产品地理标志拉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帷幕

      在第29次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文登区税务局紧扣“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这一主题,组织业务骨干,走进文登西洋参产业园,为西洋参工作者、参农、参户们送去税收“政策大礼包”,正式拉开文登税收宣传月序幕。

      荣成市税务局:网络直播开启税收宣传月暖春行动

      4月2日荣成市税务局举行《开票有奖》第12-14期入围奖抽奖仪式暨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通过网络直播对发票“开票有奖”活动的12、13、14期场内入围奖和场外入围奖进行直播抽奖,并重点就税收宣传月部署安排和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乳山市税务局:新政宣讲开启税收宣传月新起点

      4月2日,乳山市税务局通过视频讲解宣传新政的方式拉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帷幕。启动仪式上,乳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宫斌介绍了今年税收宣传月相关情况,并对乳山市税务局第29个税收宣传月实施方案进行解读,纳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针对政策优惠和新办纳税人套餐为纳税人进行了视频讲解。

      高区税务局:“社区共建”拉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帷幕

      4月2日,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威海高区税务局紧扣“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宣传活动主题,组织业务骨干,走进怡园街道西涝台社区,将印有新冠肺炎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和“非接触式”便民办税缴费途径宣传资料送到纳税人、缴费人“家门口”,方便纳税人准确掌握、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活动当天,共接受纳税人咨询5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

      经区税务局:点亮经区地标开启税收宣传

      4月1日,经区税务局通过全覆盖式投放税收宣传标语的形式,点亮经区九龙城购物广场、乐天双子星、乐天体育公园、韩乐坊等多处代表性地标,拉开第29个税收宣传月序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落实税费政策 促进经济发展”等紧跟政策的宣传标语让纳税人眼前一亮。

      临港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云端”直播启动仪式

      今年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切实减轻疫情影响、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威海临港区税务局通过视频连线纳税缴费人,举行了生动别致的税收宣传月“云端”直播启动仪式,为纳税人讲政策、解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