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国际

“爱山东”大卡包实现200+亮证服务,让你一部手机畅行齐鲁!

2020-04-08 编辑: 谭立勇

   曾经……

    身份证、驾驶证、社保卡……各种证件带身上,荷包塞得满当当,每次取证不仅麻烦,要是一不小心哪个忘带了,真是费时又费力……

    现在……

    “爱山东”app已经实现200余个证照的亮证服务!有了这个“百宝箱”,出入各个场合只要掏出手机轻松一“刷”,当遇到证件遗失、损毁或未随身携带,又需要查验相关证件时,便可当场调取所需电子证照。不用多费心,减少了白跑腿,哇~简直太方便了!

 
 

    来来来!身份证、驾驶证、社保卡、健康、营业执照……“爱山东”app已集合电子证照200余类!欢迎来试用!医师证、护士证,景区全免费,假期出门忘了带,也马上用得上哟!

    一个app就是一个“百宝箱”,拿一部手机就可以畅行齐鲁!快来扫扫扫上方的二维码,解锁更多功能吧!

(来源 :山东省大数据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