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最新通知:威海市区4月17日24时停暖

2020-04-08 编辑: 谭立勇

    威海新闻网 4月8日,记者从威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获悉,我市2019-2020年度供暖季将延长至4月17日24时。

    8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市区延长供暖的通知,通知显示,为保证群众疫情期间的用暖需求,助力疫情防控,结合近期天气情况,经研究后决定,我市2019-2020年度供暖季延长至4月17日24时。在2019-2020年度供暖期,我市于2019年11月8日零时启动预供暖,延长至2020年4月17日24时停暖,实际供暖时间超规定的供暖天数20多天。

    另据了解,我市各企业将认真制定停暖方案,严格按停暖方案和运行规程操作,确保安全停运,并根据供暖期间设备管网运行情况,制定供暖设施改造方案和改造计划,及时实施改造,确保来年供暖安全、稳定。

    同时,相关部门将做好停暖后所有设备的安全检查、维修、维护、保养工作,及时梳理供暖期间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解决问题,特别是在服务方面,要查不足、补漏洞、提高意识、提升管理。(Hi威海客户端记者 付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