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Hi视频 |威海中小学改建扩建工程进展怎么样?跟随镜头一探究竟

2020-04-09 编辑: 宋倩

      

      作为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内容之一,我市今年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工程项目19个,新增学位2.2万个,全面消除大班额,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新建幼儿园20所,新增学位4560个,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90%以上。

      经区的悦海小学正是这19个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工程项目之一。该小学东接黄岛路,南临清华街,西侧距海滨路约137米。项目建设主要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食堂、体育馆、200米运动场及地下停车场,校区规划30个班级,增加学位1350个。

      该项目主体目前已通过单体验收,今年9月开门迎接新生,将有效化解区域内中小学“大班额”问题,满足老百姓就近择校等需求。

      除悦海小学外,经区今年计划建设的海南路小学和新港小学也已开工。海南路小学预计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新港小学将于2021年投入使用。

      我市今年计划建设的其他中小学工程项目也正加快建设速度,力争早日竣工投入使用,进一步满足市民就近择校需求,促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