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城市“精致典范”请您来定,威海市第二届精致城市评选启动!

2020-04-15 编辑: 宋倩

      城市“精致典范”请您来定,威海市第二届精致城市评选启动!

      精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威海城市发展的殷切嘱托;精致,是威海对外展示的新名片;精致,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4月15日8时起,威海市第二届精致城市评选启动!Hi威海城市客户端是本次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环节的唯一指定平台,市民朋友可下载Hi威海城市客户端参与每日投票,参与精致城市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将开展8个精致系列的评选,包括精致口袋公园、精致公共厕所、精致绿道步道、精致物业小区、精致特色街区(背街小巷)、精致公园广场、精致城市书房、精致校园等,经过前期区市及相关单位推荐,目前已经形成候选名单,原则上每个精致系列评选出10个示范项目。

      目前,威海市第二届精致城市评选网上投票平台已经开启,Hi威海城市客户端平台成为本次评选活动唯一指定投票平台。广大市民可踊跃参与投票,线上投票活动时间是4月15日8时至4月28日17时,为期两个周,投票结果将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重要参考。在开展线上投票的同时,组织专家对候选项目进行评审,公众投票得分与专家评审得分,最终确定入选名单,经社会公示后正式发布。

      城市“精致典范”请您来定!市民可下载Hi威海城市客户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点击相应的投票栏进行投票,每个用户每天每系列限投1次,每次按规定选择该系列项目数方可提交,多选或少选无效。

  

识别二维码下载Hi威海城市客户端
    

识别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让精致典范托起精致威海城市建设,全市最有代表性的公园、公厕、绿道、小区、街区、广场、校园将一一呈现在市民面前,这些“精致典范”承载了威海这座城市所有的美好,城市之美、人居之美、生活之美,尽在其中。(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