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荣成支行疫情期间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多“金融活水”

2020-04-20 编辑: 王慧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工作,工行荣成支行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和监管部门发布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逐户对接相关企业需求,提高效率、迅速行动,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今年以来累计发放普惠金融贷款7270万元,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多“金融活水”,有效地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加强银政银企沟通,及时掌握融资需求。该行结合人行融资服务平台等政府部门发布的企业融资需求信息,对辖内客户进行逐户对接,了解现阶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融资需求,对有融资需求、符合我行融资条件的企业尽快开展尽职调查,加快业务办理进度。

    立足企业经营实际,主推特色金融产品。经营快贷是工总行基于特定场景大数据,相较于传统小微贷款,具有方式灵活、更加便捷和高效的特点,该行充分发挥优势,灵活定制融资方案。疫情防控期间,先后根据三部委防疫企业名单为企业发放200万元“抗疫贷”、在企业结算场景为某企业发放50万元结算贷,在税务缴费场景为某企业发放200万元税务贷,在多个场景灵活提供融资服务,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添加助,深受企业欢迎。

    全心服务勇于担当,提高业务服务效率。该行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在疫情防控期间显现大行担当,为企业提供全程高效优质服务。如从尽职调查到完成审批仅用一周时间完成,成功为某企业发放惠农贷款;从线下确认核实资料至客户提款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200万元经营快贷投放,在落实风险防控要求的同时,提高效率全力满足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