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威海分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

2020-04-20 编辑: 乔莉

    4月15日,威海分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学习传达青岛分行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一季度工作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威海分行行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经理级以上任职干部通过现场和企业微信参会。

    会上,威海分行党委书记王秀川同志传达了青岛分行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议精神,重点就刘泽云行长的讲话进行解读。围绕青岛分行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王书记强调,一是党建工作要抓在经常、抓在长期、抓住留痕,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的有效形式,以党建为抓手,推动业务发展;二是公司业务要“轻装上阵”,加强项目储备,资产投放既要有资本的约束,还要有控不良的要求,更要有宽阔的视角,从客户角度考虑问题,坚决落实“一户一策”;三是零售业务要结合区域特点,多做前端性部署,各机构要根据所处阶段,关注各自主要矛盾,零售条线要重点做好“一行一策”辅导,从私行客户和“长尾”客户两头抓,把客户经营做深做透;四是风险合规的目的不是控制,而是在于引导,让大家更有底气、有信心的去做事。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一把手讲案例”合规文化宣贯活动,王书记针对授信业务、员工行为等方面的案例,以及监管单位关于“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监管重点要求进行了讲解。各分管行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各板块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财务会计部、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国际业务部、风险管理部分别汇报了各自条线一季度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措施。

    下一步,威海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按照青岛分行“固本强基、守正创新、加快转型”的指导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谋远谋好谋快并重,提质增效上量并举,为青岛分行打造半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