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送来及时雨 企业点赞“抗疫贷”

2020-04-22 编辑: 王慧敏

   “200万元贷款已到账”,近日威海云龙复合纺织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洪英收到了来自工商银行95588的贷款入账的余额变动信息。

    窗体顶端窗体底端威海云龙复合纺织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24日,是威海市文登区经济开发区的一家医疗物资配套企业,经营范围主要为复合纺织面料、服装、医用纺织品制造及销售;高分子材料及制品、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该公司研制产品主要为阻菌、防渗透和透汽功能为基础的功能性复合纺织面料,用于生产医用防护服。该公司为全国性重点防疫名单内企业,拥有Ⅱ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疫情发生后,为扩大防护服等物资生产供应量,该公司急需资金用于周转,我行在获知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深入企业现场,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将“抗疫贷”这一款产品推荐给企业,全力满足该企业生产经营的融资需求。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工行威海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信贷支持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加大对相关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抗疫贷”资金投放。

    疫情期间,工商银行给威海云龙复合纺织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送上了“抗疫贷”200万元额度,短短几日完成审批,客户通过企业网上银行就可以自助提款,还享受优惠利率,大力支持了企业得复工复产,保障了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洪英总经理说:“没想到速度这么快,短短几天就获得了贷款,利率还这么优惠,真是给我们企业送来了一场及时雨,真是太感谢了。”

    在办理过程中,山东工行威海分行开通了信贷绿色通道——针对疫情防控的融资需求,优先受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简化贷款手续,加快了该公司结算账户的开立,在信贷审批办理流程中,提前做好“抗疫贷”白名单客户融资资料收集、信贷关系建立等工作,井然有序地完成“抗疫贷”白名单客户准入环节,加速了贷款流程审批。成功为该公司发放抗疫贷款,确保了企业快速的复工生产,加大对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的供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