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打卡刘公岛 | 西摩尔街,属于你我的诗和远方

2020-04-27 编辑: 宋倩

      

      听说威海火炬八街还有海源公园,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刘公岛上也有网红打卡点。

      上岛后,顺着大路往西走不远,就是西摩尔街了。传统的西式建筑整齐排列,这是一条沿着海滨建造的商业街,整条街干净、明亮。

      商业街的南侧便是一条长长的沿海路,走在路上便能看见碧波荡漾的大海,在这里拍照留念,最合适不过。

      海边那条古石砌成的护栏,青灰的颜色衬托出年代感,坐在护栏上迎面吹着海风,留下一个唯美而浪漫的背影。

      无论是怎样的pose,在西摩尔街的美丽背景下,都可以拍出清新的画面。随处一坐,海风吹起长发的感觉,是不是你喜欢的风格?

      此时的春光已经大好,沿着西摩尔街继续向前走,一间间商铺近在眼前。当年,这条街上商铺林立,兆芳照相馆、仁德泰靴子铺、东兴靴子铺、荣康商铺、胜泰商铺、阜丰铺等,是刘公岛上最繁华的街道。


      当初浓重的商业气息已然消失不见,留下的是没有包装的朴实和意志昂扬的年代感。经过岁月的洗礼,这里留下了不一样的烙印。

      对于追求艺术感的人来说,西摩尔街是拍照打卡的绝佳去处,简约的建筑风格,广阔干净的背景,还有彩色的小花点缀,在这里拍照凹造型肯定不会失望。

      平静的海面没有一丝波澜,对岸的威海市区尽收眼底,在岛上隔着一片海洋欣赏错落有致的高楼,别有一番风味。

      即使是多次上岛,每每走在这条街上,都不禁感慨这里风景如画。蓝天、碧水、绿树、古街,只有在这样的风景里,看风景的人才会静下来,抛下所有的烦恼和心事。(来源:爱来刘公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