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出发!寻找“精致威海·最美打卡地”

2020-04-30 编辑: 孙美玲

所有美丽的风景,都值得被留驻

所有动人的瞬间,都值得被记录

在你的心目中

精致威海是什么模样?

是北纬37°的最美海岸

还是翠峦厚重的青山

是绝美古朴的乡村

还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环海路

是星光点点下的静谧渔舟

还是生机盎然的公园绿道

亦或是让你唇齿留香的特色美食

……

4月30日

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

寻找“精致威海·最美打卡地”活动

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网友互动推荐、媒体实地体验的方式,全方位全视角寻找城市发展的时尚基因,全景化展现乡村振兴的流行文化,矩阵式推介百姓喜爱的“威海元素”,探索打造宣传推介城市形象的全新平台,助力城市文旅、文创产业发展和“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

……

哪里最美,最好玩

你说了算!

让我们一同发现威海

寻找威海“最美打卡地”吧~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办公室、威海日报社、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威海文旅集团

      冠名单位: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国家AAAA级景区)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30日至12月31日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将围绕区市部门推荐、媒体发现、网友聚焦的威海特色资源,以主流媒体工作者、优秀摄影师、自媒体达人、资深网友等群体的差异化视角,撰写体验文章、拍摄精彩图片和短视频,挖掘“打卡地”的独特之处和背后故事,建立“威海最美打卡地”数据库。

      推荐范围

      包括时尚街区、地标建筑、文化场馆、文旅景区、特色美食、非遗文创等各具特色的优质“威海元素”和“威海资源”。

      宣传平台

      本次活动将协调各级媒体参与报道,融合各级主流媒体、官方发布媒体、文旅新媒体以及上级网站、新媒体、社会热点新媒体等100多个新媒体平台,搭建面向国内外宣传威海、推介威海的“超级媒体矩阵”。

      参与方式

      精致威海,全民参与!

      ◆推荐你心目中的“最美打卡地”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推荐你心目中的“精致威海·最美打卡地”。如果推荐成功,即可获得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国家AAAA级景区)提供的一份精美纪念品。

扫一扫,参与活动

      ◆成为“网红达人”,作品被“超级媒体矩阵”署名推广

     1、关注新浪微博“威海发布”,参与“#寻找精致威海最美打卡地#”话题讨论,发布打卡照片或短视频。

     2、关注抖音短视频“威海发布”,参与“#寻找精致威海最美打卡地”抖音挑战赛,发布打卡照片或短视频。

      位于威海环海大道6699号的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国家AAAA级景区),零距离拥抱大海、沙滩、温泉、海岛、森林、天鹅湖等稀缺自然资源,汇聚休闲、娱乐、旅游、购物、美食、商务和居住等配套功能,旅游度假、养生康养、教育研学资源丰富,未来将深度聚焦“大健康+旅游度假”产业,着力建设“生命、生态、生产、生活”全面协调发展的梦想之城。

      还等什么快来推荐你心中的 “精致威海·最美打卡地”吧!

      (来源:威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摄影:娄源立、孙大伟、王斌、孙韶宁、张翠玲、秦炳建、李颖斌、宫举卫、王茂忠、李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