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誓师大会后,我市企业铆足干劲全力冲击新目标

2020-05-12 编辑: 仲鹤

初夏的五月,走进全市各大企业车间和实验研发中心,科技人员在忙着科研攻关、技术改造、产学研合作……创新激情在到处涌动。2020年企业冲击新目标誓师动员大会后,我市广大企业手握创新利刃,发展劲头更足,向着新目标全力冲击。

经济发展如大浪淘沙,企业冲击新目标,何尝不是一场“前浪”与“后浪”的较量。拥有自主创新的“后浪”定会立于不败之林。

2020年企业冲击新目标誓师动员大会提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眼下,无论是创新技术,还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方法,我市各个企业都在铆足劲、向前冲。因为只有创新不止,才能“后浪”推“前浪”,才能在顺境逆境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冲击新目标是一个永恒的课题,目标在变,创新不变。立足新时代,唯有拼创新、拼技术、拼模式、拼人才,才能把握主动、攒足后劲、迎来光明。(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杜晓莹/文 孙大伟 刘志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