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市体育局:当好“店小二”,助力企业冲击新目标

2020-05-1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近日,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我市一批体育产业企业调研,了解其复工复产、疫情常态化防控、存在困难等情况,就体育部门服务企业、企业需要的政策支持、疫情期间和后疫情时期企业发展方向等进行探讨,并鼓励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结合文章、充分发掘内需市场、利用相对充裕的时间研发新产品提升核心竞争力。

      调研期间,威海西港游艇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杰海对市体育局在疫情期间的多次调研和日常关切表示感谢,提出了希望体育部门协助解决的多个难点和痛点问题,调研组针对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现场办公解决了多个问题。山东鲁滨逊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强表示,进入5月以来,在各级体育部门的帮助下,企业订单逐渐回升,希望体育部门能加大支持力度。调研组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就企业产品推介、推广持杖徒步科学健身方式给予支持,杨立强表示,有信心、也将加大贯彻落实力度冲击新目标。威海鼎尚佳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实用型专利的体育产业企业,公司负责人孙振辉说,体育产业是朝阳产业、绿色产业,有信心、有能力在高端跑步机领域发出中国声音,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市体育局调研组表示,体育部门将为企业冲击新目标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便利条件。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深入落实“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要求,服务企业冲击新目标、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体育局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政企联合同舟共济谋发展为导向,坚持深入基层、服务企业,先后6次派出调研团队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着力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董传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