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威海广泰向着新目标全力冲刺

2020-05-19 编辑: 宋倩

      走进威海广泰羊亭工业园,摆渡车、加油车、消防车等车辆一字排开,工人们忙着对生产线上的车辆进行焊接、组装、调试……

      车间工人林荣亮正跟同事一起进行车辆装配,“我从一毕业就来到广泰,已经在这里工作了15年,目前我们的生产任务已经排满,我和同事们都干劲十足,将平时学习的新知识、新技艺应用于工作中,认认真真做好装配工作。”林荣亮说。

      在设计室,机械设计工程师张亮亮正在进行排爆车的设计制图,“这辆排爆车是客户直接从我们的销售网站下单、采购,我们会按照客户要求先在电脑上设计好图纸,再进行组装,为客户提供特种车辆定制化服务。”张亮亮说。

      企业发展好,员工劲头足。车间机器的轰鸣声犹如冲锋号角,激发着全厂职工的干劲和斗志,大家各司其职,共同完成车辆产品生产任务。(来源:中国威海环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