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威海分行营业部成功发放首笔跨境贷业务

2020-05-19 编辑: 王慧敏

    今年以来,威海分行营业部克服经济下行叠加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积极响应上级行部署抓实抓好小微客户服务,近期通过积极推广跨境贷新业务,体现金融服务实体的大行担当和产品丰富优势,取得积极成果。近日,该部成功营销支行首家跨境贷客户,完成贷款发放。 积极推广“单一窗口”,为后续业务奠定良好基础。前期该部积极向国际业务客户推广单一窗口服务,介绍我行强大的平台金融服务功能,便利客户通过网银线上自助办理跨境收付款业务、及时接收收款到账通知以及获得线上授信等,契合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成功吸引多户企业,“单一窗口”业务推广取得积极成效。

    提高服务实体的政治站位,强化服务质量。在单一窗口推广过程中,该部联动向小微企业营销跨境贷业务,凸显我行与客户共克时艰解小微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的责任担当,以跨境贷信用方式贷款、线上化办理、利率优惠等优势为切入点,引导单一窗口签约客户联动查询平台内授信额度,最终成功营销某外贸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部积极联动分行及兄弟支行协同客户较短时间完成贷款全流程,实现首笔业务顺利落地。

    加强多产品延伸推广,形成发展合理。该部以跨境贷成功营销为契机,依托“单一窗口”强大功能强化我行多产品渗透营销实现获客、粘客、活客,进一步延伸我行国际业务服务触角,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多种增值服务,深挖潜在优质客户,带动国际业务结算量、普惠金融等业务指标的整体提升,实现银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