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Hi视频丨“精致”步道成威海“标配”,打卡山海间风光

2020-05-22 编辑: 宋倩

      

      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

      新建、改造提升海岸线滨海步道57.5公里,完善沿海公共服务设施,更好满足休闲观光需求。这是今年市政府为市民办的二十件实事之一。

      一条滨海漫步体验带,一处浪漫风情打卡地,一道自然之旅风景线。在这里,山海相伴,可赏海天美景。在这里,鸟语花香,犹如天然氧吧。

      据了解,目前有关区市均已制定了滨海步道分段建设规划方案并全部开工建设,其中:环翠区金海游艇段、靖子环海路段、猫头山段、山东村段、东山宾馆段等正在组织建设,已完成四眼楼沙滩上木栈道的整治修复;荣成市朝阳港桥至小五队路段正在进行路基、路牙石、混凝土等基础施工,小五队往东段涵洞施工已完成30%;高区小石岛段正在进行路面实验段铺装;经区环海路以北(逍遥河以西段)7.5公里滨海步道已铺设步道混凝土面层600米;南海新区已完成6公里步道绿道基础设施建设;乳山市洋村口至和尚洞段已完成3公里……

      这条“串”起城市和海景的亲海景观带,预计今年年内完成全部建设。建成后,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怡人的海洋休闲空间,也会进一步扮靓威海海岸风光,为城市增添一抹灵动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