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首届环翠铁人三项线上骑跑两项赛邀您参加

2020-05-25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近日,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环翠区体育总会将通过线上运动的方式,举办“环翠铁三 共战疫情”环翠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铁人三项线上骑跑两项赛,推动市民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身习惯。

      据了解,本次活动报名时间持续到5月28日,赛事时间为5月22日至31日20:00前。本次比赛设置骑跑两个项目,其中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不计成绩、不计名次,每位按要求完赛并上传完赛报告者均可获得纪念奖1份。

      参赛者需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铁三活动,年龄限制为20至60周岁。在赛事时间内,参赛者需选择开阔、行人稀疏等地,使用各种手机软件(APP)自行完赛,并将包含赛道轨迹、个人昵称、完成时间等截图和本人参加赛事的即时照片上传联系人。(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于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