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致城市

威海公交全面实现微信扫码支付乘车

2020-05-26 编辑: 宋倩

      5月25日,威海公交线路全面实现微信扫码乘车。便捷乘车,小伙伴们快来体验吧!

      使用微信小程序扫码乘车

      打开您的“微信”首页,点击搜索“威海市民卡乘车码”小程序,点击下方“微信授权登录”,点击“开通微信免密支付”功能,开通成功生成乘车二维码,即可产生一个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机具的“扫码付款区”扫一扫,听到提示音“扫码成功”,支付成功。

      另外,您还可以直接下载“威海市民卡APP”扫码乘车。打开您的“威海市民卡”的首页,点击下方“乘车码”,点击下方按钮“开通乘车码”,点击“开通免密支付”功能,开通成功生成乘车二维码,即可产生一个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机具的“扫码付款区”扫一扫,听到提示音“扫码成功”,支付成功。

      注意事项

      1、扫码时最好距离机具扫码区3-5公分左右距离。

      2、当您带人乘车时,需要您手动刷新二维码,然后扫码就可以,即可实现带人乘车。

      3、刷微信支付乘车扣款金额与投币金额一致。(来源:威海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