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17个领域可领“财政红包”!威海出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2020-05-27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近日,我市出台《威海市支持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规范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据了解,该《办法》为我市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扶持领域、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和支持标准提供基本遵循,并确认对17个领域进行资金扶持。

      为突出重点,优化政策扶持方向,《办法》指出,我市将对鼓励企业实施高水平技术改造、支持企业智能化改造、推进企业绿色发展、支持创新设计能力建设、鼓励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支持企业研发创新、推进特色细分产业发展、支持企业冲击新目标、鼓励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加大小微企业培育力度、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支持软件产业发展、支持社会化数据中心建设、支持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企业能力等17个领域,进行资金扶持,进一步激发我市制造业和数字经济发展活力。(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于淑仪)